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麻窝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麻窝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部署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茂主持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黑水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方案》《麻窝乡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方案》和麻窝乡历年来脱贫攻坚所有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间节点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帮扶人员农民夜校、“两联一进”、扶贫帮扶日等多种方式,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二是深化“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五定”工作法,对标脱贫退出标准,按照“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核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四是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多措并举,对存在的问题再次核准清零并补齐短板,全面抓实抓细问题整改清零。(麻窝乡  潘继荣  王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