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维古乡牧花村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维古乡牧花村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维古乡党政负责人,乡党委书记、牧花村第一书记张培高主持会议,原足麻村、热河村驻村工作队、包村工作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培高从六个方面对新建村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讲团结顾大局,全心全意聚焦新村发展规划。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新建村工作不断档、服务不脱节。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提出干部帮扶日、三五固定活动日等常态化工作要及时推进,切实做好月通话、季算账、年开会工作制度,更好服务群众。四是后续工作要再细化,对各项资源资产、集体经济、债权债务要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及时做好村务公开公示。五是有序推进“七项重点”工作,确保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疫情防控、脱贫工作、矛盾隐患排查、项目实施、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有序开展。六是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干部包户、“两联一进”等群众工作,并确保各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完成。(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