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木苏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涉改村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稳妥推进木苏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根据《黑水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挂牌运行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25日,木苏乡分别开展了木苏村、别窝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挂牌仪式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兰卡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庆明,涉改村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两联一进”联系部门及人员、涉改村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组干部、党员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黑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石多镇雅克夏村等23个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批复》;通报村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两个村的临时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兰卡他和邓庆明分别在挂牌仪式致词,并就合并后的村级运行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最后在热烈掌声和鞭炮声中对涉改村党总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揭牌,并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正式揭开了新村发展序幕,下阶段木苏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担当催生新发展,全乡上下将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新木苏。(木苏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