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知木林乡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6日,知木林乡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格西出席会议,乡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苏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苏小龙组织学习了《阿坝州关于严禁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利用职权插手本村工程建设项目的暂行规定》《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和案例通报。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格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三要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狠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讲政治贯穿于个人的工作与生活之中,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好纪委的监督责任,执好纪、把好关,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提出告诫、提醒和引导,尽可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违纪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知木林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