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龙坝乡举行龙坝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龙坝乡在原河坝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龙坝村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乡党委第一书记刘强出席活动,乡党委书记文明源、乡长贺平、相关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两联一进”联系部门人员、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组干部、党员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乡长贺平宣读了《黑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石多乡等15个乡镇部分村级建制调整的批复》,乡党委书记文明源宣布了龙坝村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龙坝村临时党支部书记若塔作表态发言。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指导组领导刘强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新组班子要及时到位履职,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横向协调联动、对下宣传引导,乘势而上、应时而动、顺势而为,展现新形象、干出新成效。(龙坝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