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麻窝乡麻窝村顺利举行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麻窝乡麻窝村顺利举行了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王大兰出席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茂主持会议,麻窝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组、三职干部及全体在家村民参加会议。

会上,王茂宣读了《黑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石多乡等15个乡镇部分村级建制调整的批复》,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新成立的麻窝村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茂指出召开麻窝乡麻窝村成立大会,是全县政治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新的契机,也是新的挑战,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和把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改革、坚决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上来,努力实现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做实做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防”工作,进一步理顺麻窝村管理机制。以更严的标准要求,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务实班子,认真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坚持按照党性原则办事。

会后,县政协副主席王大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仁青为麻窝村民委员会、麻窝村支部委员会揭牌。(麻窝乡   杨浩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