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扎窝乡召开扎窝村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扎窝乡扎窝村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廖军,县政府副调研员江林出席会议;县级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原日布村、若尔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乡人民政府副书记兰世勇宣读了《黑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石多镇雅克夏村等23个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批复》;乡党委书记吴俊铭宣读了扎窝村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监督委员会名单;扎窝村临时党支部书记三基作表态发言。廖军指出,合并村是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有利于整村发展,新村成立后村两委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扎窝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揭牌仪式后,乡党委书记吴俊铭主持召开了扎窝村支部党员会议,原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参加会议。吴俊铭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分工,统筹推进新村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七项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干部包户、两联一进等工作有序推进。(扎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