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国道347上的“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木苏镇各村发生不同程度的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导致交通中断、过往车辆滞留。该镇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反应,用抢险救灾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7月25日,面对来势汹汹的汛期,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体镇、村干部时刻关注水情和雨情变化,第一时间拉警戒线、疏散群众、监测隐患点,党员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6日,该镇机关党员来到德十基隧道泥石流处慰问滞留车辆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生活物资,表达慰问的同时告知群众,要积极配合交通管制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保障,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面对突发的灾情,全镇党员干部全力抗灾,他们不仅奔赴抢险救灾第一线,还开展了滞留车辆后勤保障工作,他们将爱心和温暖递到了受灾群众的手中,是国道347上最美的“红马甲”服务队。(木苏镇 张玉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