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慈坝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7日,慈坝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乡长塔古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村及时召开会议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行动上抓紧落实,将每日工作动态反馈至工作群,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的万全准备。随后,分管副乡长郭建勇对此次普查工作的调查方式进行说明,并对问卷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

最后,乡长塔古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7月20日之前抢通汛期垮塌村道,保障普查期间的道路畅通;二是做好全乡环境卫生工作,包括农户房前屋后和功能区环境卫生;三是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再次核实门牌信息,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对贫困户感恩教育。会议还对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慈坝乡赵宇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