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干群齐心 抗洪抢险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5日,知木林镇遭受强降雨,导致渔卡路被冲毁4处、村道受损6处,其中3处交通中断、7户村民房屋受损、12亩农田被冲毁,损失十分惨重。灾情发生后,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快速反应,紧急行动,灾后重建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率先垂范,奋力抢险救灾,将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

7月26日,镇党委、政府组织200名党员干部群众、10余台大型机械投入灾后抢险工作中。扛沙袋、搬石头、疏通河道,在泥泞中连续战斗10余小时,将一处处决堤堵住,为人民群众筑起了生命财产安全线。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到灾情险情最重的地方,做到哪里灾情最重,哪里工作最艰苦、哪里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真正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知木林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