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省发改委检查组维古乡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4日,省发改委检查组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维古乡党委第一书记张威等领导陪同下,深入维古乡西市窝村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及就业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西市窝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入住情况。在贫困户家中,检查再次核实收入情况、落实政策受益明细,了解贫困户的困难、需求,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今年以来享受的扶贫政策,让他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帮扶,进一步增强获得感,提高满意度。

检查组强调一是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扎实有序推进安置点的生活服务、就学、就医等工作,妥善解决贫困群众后续生产生活及就业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和相关配套设施,加快安置点环境优化工作力度,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新进展。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