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色尔古镇“阳光问廉”解决群众身边“上心事”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色尔古镇党委、纪委、监察室深入到地渔村召开“阳光问廉”专题会,对群众的“上心事”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副书记张强,镇纪委书记刘梅,地渔村第一书记曾云红。

镇纪委书记刘梅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分别作出了解答,并指出,关于道路同行不畅的问题,镇政府已向县级有关部门做了反映,争取尽快解决,针对后山地灾隐患点的问题,已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对地灾隐患做了评估,下一步,将在专家评估意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地灾隐患开展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阳光问廉”活动的开展,使镇纪委、监委进一步了解到了该村群众当前最关心的“上心事”,打通了基层执纪问责的最后一公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对化解基层矛盾,畅通信访渠道发挥了积极作用。(色尔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