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维古乡成功举办重庆渝中维古籍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2日,重庆渝中维古籍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重庆渝中大坪正街党委书记徐虹,维古乡党委书记张培高、组织委员袁颖慧、副乡长白银长和重庆渝中维古籍流动党员、群众等2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袁颖慧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渝中维古籍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决定,张培高为流动党员党支部进行了授牌,新任党支部书记尼玛尔甲就如何在渝中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作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在场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张培高指出,重庆渝中维古籍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和改进党员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为维古乡流动党员安一个“家”,让大家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并要求支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流动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外树形象,引导在外流动党员亮身份、话诚信、践承诺、强服务;三是要摆正位置,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流动党员的管理教育落到实处。

大坪正街党委书记徐虹就流动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她对新成立的流动党员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抓好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二是要加强对流动党员的关心关爱,不断扩大服务对象、拓展服务内容,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流动党员“联络站”;三是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切实做好商贩群众传帮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挂牌仪式后,张培高一行到流动党员经营的摊位进行了现场调研,鼓励党员商贩提高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展示流动党员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于社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