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沙石多镇召开雅克夏村“阳光问廉”坝坝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2020年黑水县“阳光问廉”坝坝会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并结合沙石多镇年初工作计划,9月9日,沙石多镇纪委在雅克夏村召集村民召开沙石多镇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沙石多镇纪委书记王保主持会议;沙石多镇专武部长、副镇长占他木,副镇长尼米姐及帮村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黑水县“阳光问廉”坝坝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就村集体经济发展,“三务”公开不及时不规范等前期收集的问题,请雅克夏村村干部进行了回答,就涉及雅克夏村民生发展、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向村民进行了现场答复。同时,要求雅克夏村村干部要立足长远、积极发展集体经济,要及时规范公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下一步工作中,沙石多镇将严格按照《2020年黑水县“阳光问廉”坝坝会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全镇5个村召开坝坝会,以此达到让干部“出汗”让“群众”解气的效果,全面提升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会议还就护林防火、疫情管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沙石多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