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沙石多镇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学习《黑水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系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7日,沙石多镇纪委监委组织纪委委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学习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黑水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系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沙石多镇纪委监委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系统“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对全县纪委监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沙石多镇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全乡检监察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镇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做到“多听、多看、多问、多记”,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强化调查研究分析,要求深入全镇5个村详细了解镇情、村情,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考工作举措,为下步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沙石多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认真梳理制定工作计划,强化责任分工和责任落实,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切实把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做实做细。(沙石多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