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县委宣传部到维古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州委十一届九次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州委十一届九次、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9月2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到维古乡开展宣讲工作,维古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冯益忠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州委十一届九次、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充分体现了省委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高位推进的责任担当、全域发力的坚定决心。省委明确支持阿坝州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生态文明旅游目的地。这为阿坝州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明确了方位坐标和路径抓手。我们应该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贡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进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借智作为、借力发展、借势提升,在“双核双驱”辐射溢出效应中推动阿坝稳州兴州再上新台阶。(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