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色尔古镇组织新任村(社区)支部书记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9日,色尔古镇组织新任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及时掌握新当选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加强他们的工作纪律,促使其履职尽责,增强廉洁从政,服务群众意识。此次廉政谈话由镇党委书记许龙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龙对新任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三要”,要清楚自己的使命任务、要知晓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清团结共事的关键性。二是讲发展,村(社区)两委班子要把强村富民作为第一要务,打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石,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三个坚决不允许”,即:坚决不允许以权谋私,以职务之便为自己和身边人谋取利益;坚决不允许插手本村项目建设,要全力协助做好协调推动本村经济发展;坚决不允许不作为、乱作为、乱宣传,要以坚强的政治组织纪律服从镇党委、政府领导。三是讲团结,坚决不允许班子搞团团伙伙,要同心协力推动发展。四是讲纪律,认真履行村干部职责,克服慵懒散思想,克服独断专行,克服优亲厚友、功利思想,坚决杜绝对村集体资产挤占、挪用、贪污的行为,坚持依法治理,按政策办事。(色尔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