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黑水县2021年“五进六送”活动在西尔镇牙窝村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司法局、县委党校、县卫健局等部门到西尓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新风,传递文明风尚”为主题的“五进六送”活动。

此次五进六送”活动,县委党校老师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州、县全会精神生动形象的解读了惠农惠民政策,让在座群众受益匪浅医疗卫生人员全面讲解了急救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应急救治处置能力;县文体旅局组织的文艺节目表演,促进了乡村的文化交流镇政府张贴了鲜明的森林草原防火公益广告和警示标语,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

文艺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来到各个宣传点,咨询法律问题、了解惠民政策、领取宣传书籍、进行健康检查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西尔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