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西尔镇多措并举齐抓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1日16日,西尔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一是把好群众返乡关督导组详细查看部分边界卡口管控情况,了解各村外来人员排查、卡点执勤人员到岗到位、车辆和人员流动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要求,各卡点要绷紧思想之弦,始终保持高度戒备,要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记录,发现问题要迅速采取措施并上报,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二是把好商贩监管关督导组对辖区街道及公路沿线的商铺、饭馆、挂面加工作坊等经营单位和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排查,发放倡议书,要求经营者在做好自身个人防护的同时,一并做好经营场所环境的消灭杀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时,工作组对食品安全也一并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查看有无过期食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要求保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三是把好企业责任关督导组一行重点了解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流动人员的登记、筛查、管控工作。西尔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