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维古乡顺利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截至1月19日,维古乡7个行政村顺利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共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7名、副书记1名、支部委员13名,全面实现组织意图。新一届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平均年龄46岁,初中以上学历占61.9%,大专学历占4.8%,实现了年龄、学历结构“一降一升”。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有活力的党组织班子队伍将团结带领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下一步,乡党委将加强对新当选党组织班子成员的任前培训,进行全覆盖谈心谈话,切实提升新一届党组织班子队伍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确保政治定位不偏,为民服务不虚,战斗堡垒不弱,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