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知木林镇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村党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知木林镇村“两委”换届相关工作有序、顺利推进,2021年1月10日,镇机关支部书记洪木学同志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对下一步村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洪木学强调,机关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结合村“两委”换届实际情况,为各村党员树立榜样,科学引导各村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换届选举活动,选好各村“当家人”和“带头人”。机关支部党员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精准把握换届政策,积极开展换届政策“进村入户”工作,实现换届政策宣传全覆盖,确保政策宣讲不留死角。机关支部党员要带头深入党员家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并动态掌控各村选情和候选人思想动态,排查各村换届风险,做到早排查、早解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后,各村驻点党员同志,立即深入村户开展工作,为后期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知木林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