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西尔镇凝心聚力筑牢和谐稳定基础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坚持以临战思维抓实抓细各项维稳部署,坚决守住大事、中事、小事都不出的政治底线。

一是深化依法治寺管僧。围绕《藏传佛教寺庙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深入辖区内古日巴寺、俄恩寺依法开展规范管理工作,彻底摸清了寺庙人员动态、场所建设、佛事活动、资金流向、安全隐患等情况。严格佛事活动申批、护照集中管理等制度,继续推进寺庙财税监管工作,2座寺庙均创建为文明和谐寺庙

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坚持群结合,拓宽情报信息来源渠道,延伸情报信息触角,及时掌握舆论动态、社情民意。深入开展信访三无创建,严格落实每月对信访隐患进行研判制度,整合镇纪委、维稳办力量,组织分片分区、定点定人、显隐结合的防控布局网络截至目前,录入维稳工作平台信息2未造成负面舆情蔓延成势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督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宣讲活动,与各村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12份、安全生产责任书12份、交通安全责任书12份,层层落实责任制,今年,共集中宣讲18次、覆盖人群5000人次。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立足西尔实际,针对春冬防火和夏季防汛,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全天候值班,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加入其中,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西尔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