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慈坝乡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日强降雨影响,慈坝乡乡道多路段发生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群众出行困难。6月4日,慈坝乡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在乡志愿者,对堵塞路段进行清理,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慈坝乡组建了总人数为15人的慈坝乡志愿服务队,开展抢险救灾、宣传法律法规、关爱留守老人儿童、配合党委政府开展重点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当好树文明新风在行动排头兵,围绕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弘扬新风正气。二是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宣传党和国家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建立和谐稳定新村庄。三是树立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形象,危急关头冲在前,服务群众想在前。四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工作出实效。(慈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