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木苏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因泥石流灾害导致道路中断,来往车辆被迫滞留,司机、乘客面临饥寒交迫的处境,木苏镇党委政府随即决定带动全镇党员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滞留人员送温暖。

全镇党员干部在镇党委副书记赵军的统筹安排下,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应急生活物资,为滞留人员送去,以解饥寒之苦。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全力协助交警大队,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党员干部在表达慰问的同时引导群众积极配合交通管制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保障,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有需要随时联系党委政府。

面对地质灾害带来的影响,木苏镇迅速反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送去温暖和爱心的过程中,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大意义。(木苏镇  胥旭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