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5月28日西尔镇接种新冠疫苗938剂次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将疫苗接种送到群众身边。5月28日,县卫生局联合阿坝州林业医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资料专家和片区卫生院医护人员50余人,到西尔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尔金初到场指导督促,西尔镇政府和西尔派出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协助医护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共计938剂次,其中村民858剂次、机关干部职工28剂次、中铁一局等企业施工人员52剂次。

尔金初强调,在当前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接种相关知识告知工作务必做到认真周密,对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等暂不适宜接种人群做好甄别工作,防止意外发生。接种完成后,要做好30分钟观察工作,疑似疫苗不良反应情况一旦出现,要做好紧急处置及情况上报工作。同时仍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遵循科学规律,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实现“应接尽接”,为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打下坚实基础。西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