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黑水县关于取消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以及暂时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县广大群众和各位游客:

1月24日,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州文体旅局赓即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喜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公共文化体育活动,现取消原计划安排的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暂时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具体为:

一、取消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按照统一部署,取消一切原定于春节期间举办的文化活动及各乡(镇)文艺系列活动。

二、暂时关闭县体育馆及图书馆。

即日起县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场馆(站)全部暂时闭馆(站),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暂时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即日起,全县网吧、KTV、演艺场所等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暂停各景区开放,停止黑水境内一切旅游活动。

即日起暂停黑水县色尔古藏寨、羊茸哈德及卡龙沟景区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黑水的关心,感谢游客朋友对黑水的热爱。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及游客谅解,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安康,扎西德勒!

              黑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