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黑水县行政审批局关于调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应对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四川省、阿坝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措施,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决定从2月9日起对全县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进行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如非紧急事宜,请办事群众尽量不要前往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待疫情缓解后再行办理。

2、凡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宜,请通过网络办理;尽量采取网络或电话的方式咨询相关业务,不到现场进行咨询。

3、确需到服务大厅办理的紧急事宜,请先电话预约再前往办理,以便错峰安排予以办理,减少人员集聚。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进入政务服务大厅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如实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信息。

4、为减少人员集聚,请预约后前来办理紧急事项的办事群众即办即走,不要在大厅逗留。推荐您来政务大厅办事之前,先行电话咨询预约(咨询预约电话附后)或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选择“黑水站点”进行办事指南查询。

5、禁止携带宠物进入服务大厅,禁止在大厅吸烟,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

6、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勿前往服务大厅。1.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2.从疫情发生地回黑水或者接触过疫区人员未满14天的。

24小时咨询预约电话:0837-6721135    18783776611

黑水县行政审批局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