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黑水县推荐2021年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阿州劳评办20215号),我县以下4名同志经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现进入复审阶段。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4名推荐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即日起,为期5个工作日(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10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黑水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837—6722557 

举报邮箱:2259638249@qq.com

联系地址:黑水县总工会职工俱乐部5楼

   黑水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阿坝州劳动模范3人

何启亮,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四川绵阳人,高中学历,群众,阿坝州黑水县粮食储备库罗坝街分库职工、粮油保管员。从1996年参加工作起,何启亮就十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他对全新的工作充满了激情。20年来,在他工作职责内从未发生过粮油储存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他平凡而出色的工作业绩、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良的思想作风,受到了大家的敬佩。2011年荣获“全省粮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之后多次荣获“黑水县粮食局先进个人”“阿坝州粮食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何金,男,藏族,1986年7月出生,四川黑水人,中专,中共党员,黑水县西尔镇木日窝村支部委员兼纪检委员、黑水县相窝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自2014年3月返乡创业以来,坚持以“不怕苦不怕累” 的农民精神,长期置身于脱贫攻坚助力工作,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2016年在药材基地带头散养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黑水风尾鸡,创建原生态农产品“高原药材凤尾藏鸡蛋”品牌。截至目前,养殖项目基地建设占地达30亩,其中1000平方鸡舍,500米的基地围栏,年出栏量3500只,收益增长1600元/每年。2019年7月,成都金牛区黑水高原生态农产品直营店营业,有效带动地方农产品销售达25万元;截至目前,带动全县不定期劳动就业3800余人次,合计48万余元,带动土地流转户45户15万余元,带动农户养殖6户,带动非合作社会员的贫困户2人就业,工资2000元/月,平均每人增收125元。2015年相窝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县、州级优秀示范社》、黑水县第一批产业调整大规模道地药材种植示范基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多次捐赠物资、资金,相继被县电视台跟踪报道,阿坝日报刊登人物传记。还多次获得县级以上嘉奖,2020年被阿坝州委、州政府授予“民族团结优秀个人”。

苏郎彭初,男,藏族,1971年4月出生,四川黑水人,初中及以下,群众,黑水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工人、清运组组长。苏朗彭初同志自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作为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在黑水县环卫战线上,倾尽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他在清运工作上“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却做着不平凡的事。他长年累月、夜以继日,维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他一直在一线从事清运工作,由于工作积极肯干、认真负责、热爱环卫事业、不计个人得失,没几年就担任了清运组组长。担任组长后,也依然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带领班组成员,完成清运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绩,群众对其清运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苏朗彭初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三伏酷暑;不管是双休、假节日,还是周一至周五,他始终坚持天天起早贪黑带领班组成员进行清运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未间断。为了城市的整洁,他一直和班组工人们战斗在一线,垃圾清运工作始终做到四个一样:检查与不检查一个样、节日和平常一个样、繁华地段和城乡结合部一个样、雨天和晴天一个样,为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获得阿坝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优秀环卫工人”称号。

阿坝州先进工作者1人

罗永飞,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四川黑水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黑水县公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永飞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讲政治、重执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近6年内有5年春节在工作岗位上度过。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当时作为班主任的他,坚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面对危难险急,不退缩、不逃避,精心组织、妥善安置每一位学生。对家住高半山无法联系到家长的学生,亲自护送回家中,实现了所带班级“零事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质。他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县委抗震救灾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参加志愿服务队,冒着余震落石危险,深入基层一线参加抗震救灾,为灾情严重乡镇运送抗震救灾物资,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经县委批准,于2008年7月火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九寨沟“8.8”地震、新冠疫情等重大事件发生后,主动请缨,坚守岗位,积极协助运送救灾物资,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抗疫用餐保障。2008年9月,被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10年12月被评为“阿坝州优秀团干部”;2014年9月被评为“优秀教师”;2018年7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