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0日,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联木参、李少华、汪明、恩仁斯甲、尔金初、杜吉泽里、刘鲲、刘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胥德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庆明,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毅,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施芝川应邀到会;副县长董振华、县政府副调研员江林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暨2019年脱贫攻坚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州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全州高考综合改革推进会议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黑水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中共阿坝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阿坝州纪委监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七条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努力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狠抓落实,带动全县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会议研究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脱贫攻坚摘帽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脱贫攻坚22个专项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农畜水局《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生态效益农业发展“1 6”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会议听取了县安监局《关于审定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