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副县长联木参、李少华、汪明、恩仁斯甲、尔金初、刘鲲、刘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胥德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县人武部副部长敬昌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毅应邀到会;副县长董振华、县政府副调研员江林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委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长江上游干旱河谷地区生态治理扶贫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要进一步提高方案的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一是把好采购质量关、造林选地关、树种选育关;二是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关于沟域经济发展布局要求,强化生态治理;三是坚持按程序办理,实行补贴方案,由两个合作社分别实施经济林木与生态林木种植,确保生态治理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审定黑水县补兑2018年度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芦花会址旅游公路工程建设征地补偿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东西部劳务协作服务管理办法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人事任免事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