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县长何晓兵,县政府副县长联木参、董振华、李少华、汪明、恩仁斯甲、尔金初、杜吉泽里、刘鲲、刘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胥德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调研员江林,县人武部政委冷继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毅,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张业全应邀到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风险的能力,坚决维护网络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先进智能制造项目协调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清理整治整改的情况报告》《关于黑水县麻窝乡沙卡村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并研究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定2019年度部门预算(草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2019年劳务输出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3个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县城绿化巩固提升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产业扶持基金使用建议方案的请示》等,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