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联木参、董振华、尔金初、刘鲲、刘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胥德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调研员江林,县人武部副部长敬昌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毅,县委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申政权应邀到会;副县长李少华、汪明、恩仁斯甲、杜吉泽里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 

  会议听取县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2019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黑水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黑水县2018年度财政决算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黑水县2019年上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的报告黑水县2019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黑水县2019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定黑水县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河长制工作清单的请示》《关于审定〈黑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黑水县2019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等。 

  会议还对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