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威、李少华、汪明、恩仁斯甲、尔金初、杜吉泽里、刘鲲、刘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胥德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毅县目标绩效督查事务中心许建林应邀到会;县政府副县长董振华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高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各部门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开展交流讨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关于2019年省级第三方评估核查情况及贯彻意见的报告》,研究审议了《关于审定黑水县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0年预期目标的请示》《黑水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黑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