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黑水县2020年项目及财务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议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黑水县2020年项目及财务管理业务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会议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规范项目管理程序,推动2020年项目工作及早谋划、有序开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于2020年1月2日至4日召开了全县2020年项目及财务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牵头主办,邀请州级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授课,围绕项目立项及招投标工作、项目财评、财务支出、项目标后管理相关规定、项目审计结算、稽查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培训,参训人数共计118人,涉及17个乡镇、23个县级部门分管项目及财务工作领导及经办人员。培训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设计合理,得到一致好评,是参训学员提升本领的“加油站”,但在培训过程中也暴露出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参训学员课堂纪律松散等问题。在培训结业考试中,110名参训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把改进会风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维护工作纪律的严肃性,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按照培训相关要求,请未通过培训结业考试的8名同志(县委组织部郭晓毅、李荣伟,县交通运输局叶露,县卫生健康局邓世光,麻窝乡陶晓亮,色尔古镇阿春花,知木林乡新保,卡龙镇李晓军),于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参加补考。

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