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瓦钵乡召开第一季度“联户联情”群众推进会暨3月驻村工作队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1日,瓦钵乡召开第一季度“联户联情”群众推进会暨3月驻村工作队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康主持,全乡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组织委员王海花对“四川好人”推选标准、联户联情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村结合本村实际,以“农牧民夜校”“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平台为契机,扎实开展“联户联情”工作,切实做到“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按照任务要求进村入户,安排细化任务,分层分类、任务细分,切实把握社情民意、宣讲形势政策、解决群众诉求。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入户开展走访活动,了解联系户思想及行踪动态,及时宣传最新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二是提高认识,强化纪律意识。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驻村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规定,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各类会议,坚持到岗开展工作。(瓦钵梁子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