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黑水县2020年“端午节”专题天气预报(一)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趋势预测

形势预报: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我县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26日白天到27日受高空低槽东移及西南低涡的共同影响,我县阴有中雨,部分乡镇大到暴雨。

二、具体预报

6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多云间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1229

6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多云有阵雨,个别乡镇中雨1324

6月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有中雨,部分乡镇大到暴雨1425

三、温馨提示

1.建议关注26-27日的降水天气过程,过程来临时可能伴有雷暴、阵性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2.建议要注意局地短时强降水、暴雨洪涝及其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塌方等次生灾害带来的危害。

3.“端午”节期间,我县多降水天气过程,外出游玩请携带雨具;昼夜温差较大,请注意增添衣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