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黑水县2020年“羌历新年”专题天气预报(四)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形势预报

根据实况资料与数值模式预报分析,15日至17日我县受偏西气流控制,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段有分散性阵雨;18日到19日我县受高原低值系统影响,多云间阴天有小雨,高半山有雨夹雪或小雪。

二、具体预报

15日晚上:晴间多云;气温:0℃;

16日:晴间多云;气温:1℃~18℃;

17日:晴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阵性雨夹雪;气温:0℃~18℃;

18日:多云间阴天有小雨,高半山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1℃~15℃。

三、温馨提示

1.15日至17日,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昼夜温差大,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外出紫外线强,注意防晒。

2.预计18日到19日我县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高半山有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受雨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部分道路可能出现道路结冰现象,需注意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