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积极开展水资源费改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水政水资源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对黑水县境内的所有电站进行了取水许可证和水资源费清查。 

  工作组督促取水许可证已到期未延续的用水户及时到审批机关换证,对换证中存在水资源费拖欠情况的,要求必须出具书面说明,承诺拖欠的水资源费数目和缴费时间。水资源费是国家收费的体现之一,该局一直高度重视征收水资源费的工作,严格按照水资源征收标准足额征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规定,责令限期缴纳,依法下达了《水资源费缴纳通知单》《责令限期缴纳水资源费通知书》。并耐心对企业负责人宣传相关法规政策,全面将水资源费征收政策向其解释透彻,减少了不及时、不全面或不了解政策而出现的问题,运用宣传、教育的方式来纠正拒不缴纳、拖延缴纳或者拖欠水资源费的违法行为,切实提高了水资源费征收到位率。(县农畜水务局 何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