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干部学院黑水分院体验式教育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弘扬长征艰苦奋斗精神,锤炼党性,根据长征干部学院的统一安排,91日,长征干部学院指导员刘红梅带领“传承红色文化 铸造钢铁队伍—游仙镇干部素质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26人来到长征干部学院黑水分院红色文化教学点昌德参加了党课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 

  

    在长征干部学院黑水分院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教学活动异彩纷呈。微党课短小精悍,寓意深刻,长征干部学院黑水分院教师许小玲讲述了19356月至19368月红军三进三出黑水的历史;炒青稞、磨青稞、装青稞教学体验活动突出了参与性,通过体验式教学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员们的劳动习惯,又培养了学员们团队精神;培训小结生动感人,在培训总结会上学员代表陈洁声情并茂的朗颂了培训期间个人诗作二首。(中共黑水县委党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