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

发布时间:2017-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交通运输局、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组织全系统开展了为期2个半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黑水县交通系统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落实了“一岗双职”责任制和各部门岗位职责,及时把工作任务细化到部门,落到实处。并要求系统各单位、各运输企业庚即开展自查,并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截至目前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二是精心组织,全面检查。客运方面共计组织检查组6个,检查各运输企业、客运站46次,排查一般隐患7项。路政巡查方面共计上路稽查66次,出动执法人员290人次,执法车辆133辆次,对班车、出租车、农村客运车辆、旅游客车、公交车、过境客、货运输车辆进行了检查,共计1900余辆。 

  三是狠抓落实,强化整改。对于客运方面排查出的7项一般隐患,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并分期现场进行督查,由企业书面上报整改情况报告,目前7项一般隐患已整改完毕。(县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