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厅赴黑水县开展民族地区重大教育政策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谢凤山、西南民族大学教授陈达云带队专家赴黑水县开展民族地区重大教育政策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沙石多中心校、初级中学、县中学、黑籽儿幼儿园、布多村幼、色尔古寄小6所学校,对师生开展了访谈,总结了在第二轮《四川省民族地区教育发展十年行动计划》、“9+3”免费教育计划、15年免费教育政策、“一村一幼”计划等重大民族教育项目和政策下,黑水教育健康均衡发展,充分肯定了黑水创新办园模式公建民营解决入园难、实施“543暖心工程”保障教育精准扶贫、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特色亮点、典型经验。探讨了在群众教育质量意识急剧提升、教育人口自发向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地流动的新趋势下,增加优质教育供给,把优质教育办在雪山草地、办在农村牧区的路径和方法。(县教育局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