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古乡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27日,维古乡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部署会,在乡职工、村三职干部,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维古乡卫生院院长李承俊通报了全国疫情,介绍了黑水县的防控措施,并对新型肺炎的健康教育知识作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要加强锻炼,预防感冒。

乡党委书记张培高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二是要加大宣传防控,正确认识新型肺炎;三是各村要摸清底数,实时掌握在外人员动态;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在岗;五是要加大护林防火、道路安全的宣传,加强对智障人员的管控。(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