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实践能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5月7日,县信访局党支部前往红色昌德教育基地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叶格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式新颖、感人至深的党课,向党员同志们讲述黑水“走南闯北、黑水民兵、拥军尚武、勇攀高峰”精神。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达到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政治规矩以及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活动最后,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手持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红色昌德教育基地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为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创干净、和谐环境的良好局面,同时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树立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形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