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石多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9月16日,沙石多镇组织辖区单位、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沙石多镇组织农户、志愿者、生态管护员等人员清理门前及户内卫生清洁,引导群众定点投放生活垃圾,避免乱扔乱放,每天集中对各村垃圾收集点及公共区域垃圾进行清运。并在各村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对公共区域、村级卡点、垃圾桶、垃圾清运车等进行重点消毒,严控病毒传播,为全镇环境卫生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增强了村民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对群众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当前,小“环境”连着大“疫情”,沙石多镇将齐心协力,继续加大对全镇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力度,进一步扩大村级防疫工作覆盖面,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沙石多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