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公路管理分局开展“黑水隧道”垃圾清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风貌,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为即将到来的建州七十周年“州庆”打下坚实基础。近日黑水公路管理分局多措并举,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分组、分段的方式对“黑水隧道”内外垃圾进行了专项清理。

专项工作组细化为四个小组,分头从隧道外两侧边沟清理,重点清理边沟、路面、紧急停车带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塑料泡沫等白色垃圾。共清理边沟、路面2.3公里,紧急停车带4处,垃圾2车约2.8吨。

工作组对隧道内10余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隧道内消防设施设备配套齐全、无故障、无损毁,进一步为隧道内外来往车辆的消防安全提供保障。出动洒水车2台次、养护车4台次对路面积灰和牛皮癣垃圾进行更深层次的清洗,为来往车辆营造“绿、美、畅、安”的通行环境。

此次“黑水隧道”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成效显著,隧道清理清洗后,路容路貌更加“舒、美、绿”。下一步,黑水公路分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隧道垃圾清理专项行动,不断提升黑水路域环境风貌整体水平,为黑水公路来往车辆提供整洁、优美的路域环境。(黑水公路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