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力度 严查漏网之鱼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4日,黑水县色尔古镇 “非洲猪瘟” 临时检查站截获一辆夹带500斤冷冻猪头肉的小型货车。卡点工作人员立即对此车辆进行暂扣处理,同时,对产品进行进一步核查。检查发现该批产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动物检验合格证与现实不符,合格证启运地点为成都市崇州市到达地点为成都市郫县,合格证时间为11月20日,合格证有效期为24小时,拦截该产品时间为24日,已超出合格证有效期。故产品与合格证不符。农畜水局利用内网对检疫证进行核实,未查询到该检疫证信息,故证件可能存在伪造。二是冷冻猪头肉产品运输包装过于简陋不符合相关规定。三是该批产品已变质,不适宜食用。 

  目前,该批截获的冷冻猪头已移交工质食药局进一步处理。县指挥部再次强调,卡点工作人员必须加强对货车及各类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做好被拦截生猪及猪肉产品的运输台账,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溯。坚决做到不放过一斤非法生猪及猪肉产品进入黑水。(县农畜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