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对县境内沙石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职责、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交通、环保、农畜水等部门,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的计量违法行为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结合黑水县砂石企业专项整顿工作方案,按照该局职能职责,重点对砂石企业是否在砂场醒目位置明码标价公示公告,是否有故意囤积砂石及哄抬砂石价格行为,是否安装计量、计重设备并建立砂石外运销售台账,买卖是否公平,砂石成品料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进行现场调查并执法。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10人次,下达监督意见书5份,梳理出问题4条。随后,该局将围绕降低工商业用能成本、减轻群众不合理费用负担、做优放心舒心消费环境、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及时处置价格监管舆情等方面,以转供电、医疗服务、旅游和规范政府部门下属单位、商业银行、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等涉企收费为行动重点,持续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严打态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线索,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严查重大违法案件,与群众共同维护放心舒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县市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