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双溜索乡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30日,双溜索乡干部职工深入全乡五个村,再次全面核实外出务工人员数量,摸清务工人员的流动去向和活动轨迹,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乡党委书记三基塔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好村大小三职干部力量,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抓好病毒防控工作;二是要再次全面核查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分类建立台账,进行动态管理;三是要通过微信、广播等方式,用本地语言宣传疫情防控及疫情危害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意识,同时,号召全乡群众关注官方信息,科学预防,理性应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要持续做好检测,外省返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每天早上、晚上测量体温,如有发热等相关症状,及时上报;五是要禁止举办酒席、群众性聚餐、宴会等活动,号召全乡群众不串门、不走亲访友,避免与人员接触。(双溜索乡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