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凝心聚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30日,为强力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色尔古镇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要求各村、社区公益性岗位,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定时定点对村庄及干线道路进行垃圾处理,各村设立口罩回收点,由维古卫生院统一销毁,确保该镇卫生无死角坚决杜绝二次污染,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良好的环境卫生基础。

3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许龙带队,组织全镇工作人员前往麻都社区走访看望8名湖北籍返乡人员,并对返乡人员进行亲切的问候,及时安抚村民情绪,积极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要求村民尽量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预防病毒,从我做起,该镇将防护防患疫情发展做到全民皆兵。  

走访过程中,镇工作人员、村三职干部,加强疫情宣传力度,积极号召村民不参与聚会、娱乐等活动,从根源上预防病毒,防止病毒传播,从而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社区环境。(色尔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