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黑水县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近日,县委副书记廖军主持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黑水生态环境局局长周明鹏通报2019年全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对本部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研究并吃透中央和省、州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黑水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创新工作方法,对照相关文件,梳理汇总改革任务,明确完成时限,集中精力加大推进力度,提高改革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着力完善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引导人与自然、环境与经济、人与社会和谐相处。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各乡镇、部门“一把手”牵头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负责,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

会议明确,要坚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坚持把改革工作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好“组合拳”、解好“综合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黑水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